在睡觉!!!!!!

一只暖猫

2015回想总结

有精神病就该好好待在屋子里发呆,别乱动,时间不会从你身上跑掉。


我从没随着时间去哪个未来的地方,也从没试过怎样遗忘,也许是年少无知的副作用,我的记忆停止了。


不是不能够写入新的知识,而是停止接受关于“你”的变迁,顽固不化,似乎更加贴切。


那个说爱人如泥沼的家伙概括得很好,每个人都渴望得到救赎,只是我从没这样爱一个人,导致各种缺陷在爱你的过程中得到满足。如果你能够回来,我想我的时间会继续下去,比起周而复始或者戛然而止,这应该是最好的结局。


回来吧。


无论经历多少是非,无论个体年龄到了多少岁,无论衍生多少附属关系,无论我将何去何从,无论我存在与否。


回来吧。


不是现在,是那个未来的午后,工作闲暇之余,我们躺在异国的草坪上看着厚厚的书籍,你闻着青草的味道,我睡在暖洋洋的阳光里。


一年,两年,三年,四年,五年,六年,七年,八年,九年……我和亲人们的时间会变得更长,我和你的时间也会变得更长。


在睡梦中死亡,在不可言状的机理下复活,在某个漫长又短暂的时刻终结。


我们磨尽锋芒,合适地相汇,扶持着走过一趟人间,最后永远在一起了。


评论
热度(3)

© 一只暖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