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睡觉!!!!!!

一只暖猫

“如果很久很久以后人真的可以穿越时间,那为什么到现在都没有未来的人回来呢?这真是太悲伤了,可能跑到别的世界或者改动时间线这种事注定酥败吧。”
“但是你又怎么能肯定没有未来的人回来呢?大家都像星星一样,流星最后会掉到哪去谁也不知道,没准哪颗星星上就遇到了从很远的地方飞来的流星呢。”
“猜测总归是猜测,得让一个落到我手里的流星来说服我呀。”
“那就没办法了,我的说法也和人相信自己捏造的使命感差不多,你是这样的人吗?”
“嗯——听天由命吧,你看最近的动画片啦小说啦,总是讲人们为了避免具体日子会发生的灾难在不懈努力,拥有控制时间技能的主角好友总是一次次重复周目无限拯救!要是今天我跳进河里还没死,我就相信流星被握在我手里了。”

评论
热度(12)

© 一只暖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