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睡觉!!!!!!

一只暖猫

【瓶邪瓶】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关根坐在窗户边,夕阳映红了他的半张脸,还有他手里抱着的一把六百的吉他。
线绷得很紧,对初学者绝对是割手指的痛苦,不过余音很有分量,足够和吉他的小盒子一起共振。
他可以买一把更贵的,也许弹起来会好听一点,只是他认为没意思,99年的二手弹起来更有沧桑感。
门外听不到,楼下听不到,只有这个房间里听得到。他坐在那,破锣似的嗓音配上沉闷的吉他。

夕阳西下,极有中年男性魅力的一副场面。
良辰美景奈何天,用蓝庭的话说,那就是恨不得替齐秦掐死他。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他的茧子落了又结,结了又落。
最后他唱完了,静静的坐在那里,看着大城市对面金灿灿的地平线,大概是在想事情。
“去给我拿根烟。”

沙哑的声音飘到一个时间静止的角落,一直坐在那里打盹的人醒了过来。
张起灵慢慢站起身,整个动作没有骨头的咔咔声,看来还有一大截听吴邪唱歌的光阴去煎熬。
他从黄鹤楼的烟盒里抽出一根,含在嘴里,用吴邪新买的Zippo点上。

太阳下山了,屋子里只有一点星光在移动。

他走到吴邪身侧,然后把什么都没沾上的烟递到吴邪嘴边。
在很久很久以前,你离开我,去远空翱翔。








在很久很久以后,你拥有我,我亦拥有你。

评论
热度(9)

© 一只暖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