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睡觉!!!!!!

一只暖猫

*if线捏他、穿插三次元。

两秒过去了,我应该到了离顶层——有六层楼的位置,我也不知道具体有多高,只知道这是和雾气一样飘渺的回忆的最前端,好像是高中时代的知识。

两秒足够一个人从六楼掉到地上,可惜我还在坠落,也超过了保存耳膜完好的安全距离,抖开硬质大衣般凌冽的风声逐渐被崩成一根提示无法接通后的电话线,耳鸣盖过了所有东西,同每晚催促我快点入睡的声音一模一样。

于是我就睡着了——耳鸣的断线声猛地被水贯穿,因为我面前是海,这是哪个世界发生的事?是哪个世界的我的梦?——汹涌澎湃的海浪伴随我感受到的第一口呼吸,结果我差点给这苦涩的海风呛出咳嗽,同时也看到了自己手里捏着一枚被烟锡纸包得有棱有角的铜钱,我说,哎呀芥川君,看好了,这回让那个烧火的姑娘也浑身湿漉漉。

说着我便把金色的棱角抛了出去,不管什么角度都能看到它在太阳中折射的金光,真美啊——你是不是更希望我歪着纤弱的脖颈和槟榔毛车一齐掉进地狱里?我听到自己以这样的话嘲讽他,接着眼前一黑,梦又像四年前我愿意做梦时那样去到另一个地方了。

世人真是有眼无珠!

和我腰间系着同样绳子的女人突然大骂,她把装过什么的空瓶子一丢,往雨里啐了口唾沫,我给她弄得愣了,她继续在那生气,湍急的河水也没盖过她的骂声,过了好一会,她终于停了,可是又哭了起来。

好歹我身为一个男人还是有点责任心的,于是我抱了上去,她大概是被感动了,一个猛扑进我怀里,借着她这力道我的脑袋和身体瞬间天旋地转起来。

咚!我们俩滚进了河里。

这就是最后了。

评论
热度(11)

© 一只暖猫 | Powered by LOFTER